声優アニメディア2015.2月号谷山part部分翻译

【原博地址】https://weibo.com/1812053637/BF7ktCkTG?type=repost#_rnd1421220585658

(王师傅是图六)


#感谢原po资源

#仅为部分翻译 水平有限不一定对


【部分翻译】

黑篮马上就要迎来第3期了 

收录现场仍依旧是一群大老爷们

完全就是社团活动的气氛(笑)

我担当的是冰室辰也的部分

这个角色我越配越觉得

是不是小野友树其实握有某种权力

跟上头的人说了"请务必让谷山桑配冰室!"之类的话呢

因为总觉得片中角色之间的关系

和小野君对我的某种感情好像能够联系起来啊

连我自己都觉得很惊讶(笑)【好啦我们都知道友树痴汉你好多年了

和黑子team的大家也一起去喝过好多次酒了

但只要我在场小野君就会说不出话来呢

"别老是看我这边倒是也参与到大家的谈话里来啊"

虽然我这样跟他说了

但小野君表示"不行我太紧张了!"(笑)

嘛 现在也依旧是以这种感觉在继续进行着收录(笑)

我以前是田径部的

没怎么接触过篮球之类的

但后来变得很喜欢篮球

现在都有幸担当WOWOW节目的嘉宾解说了

除了自己喜欢的球队之外

每季都会关注一下最近实力见长的队伍

以及展露头角的新人

但给黑篮主角们配音的几个人都不太了解NBA

所以没法聊相关的话题感觉好捉鸡!【这一部分我也不知道有没理解对

希望至今没看过NBA比赛的人

哪怕是电视直播也好

请务必去看一看

NBA选手匀称的肌肉和那种跃动感、速度感

光看着都能让人起鸡皮疙瘩!


评论
热度(29)
© グラロデ|Powered by LOFTER